99.12.22 冬至拜拜 今天是冬至每年的重要節日要拜拜時都是婆婆在負責張羅的但是婆婆出酒店工作國去玩了所以今天就特地向公司請了一天假所以拜拜的事就由我這位二媳婦來準備囉一早送土地買賣小朋友去上學之後緊接著趕緊到菜市場採買要拜拜的食物 因為婆婆是屬於較傳統的婦女所票貼以拜拜不能馬呼首先要先拜神明~湯圓拜完神明之後接著要拜公媽~也是湯圓在拜公媽~湯圓室內設計的時候我趕緊準備等會兒要拜的菜飯只有我一個人在用難免有點手忙腳亂的先來煮排骨菜頭代償丸子湯因為湯要滾滿久的菜頭才會軟所以我先煮湯在來趕緊用電鍋悶煮滷肉和蛋空餘時間先西裝外套來煎個魚吧今天我買的是黃魚不是我自己在誇獎有沒有煎的很漂亮啊沒破皮也沒焦掉哦魚OK室內裝潢之後要來炒個青菜這是荷蘭豆和白茶樹菇及少許的腰內肉(豬肉)其餘的就在市場買現成的甘室內設計寶雞海哲皮這是我最愛吃的準備完成之後咱們就可以開始拜拜了有沒有給它很澎湃呢由於我濾桶的動作太慢了整個拜完時已經下午兩點了好了~不多說了我要開動因為我的肚子已經餓扁了 買房子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54olxg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