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針針囉!今天女兒要去台大兒童醫院打流感原本排定是12月2日但是看一銀行利率看新聞覺得12月中感冒會大流行想一想我還是讓女兒早點打會比較好兒子農地貸款的話是要等到滿六個月才可以打但我又覺得會不會太小等到時再跟醫生討長灘島論看看今天台大兒醫有說故事活動我們先報到完就下去聽故事大姐姐們說租房子二個故事都好像再說我的女兒說謊蟲與愛生氣噴火龍女兒雖然才二歲多但土地買賣我相信女兒聽的懂不過今天打針讓我嚇到了女兒先給醫生阿姨看看身體醫膠原蛋白生說是否要追加打肺炎鏈球菌保護力更好但也很貴加上今天還要打流感所面膜以要打二針打第一針的時候我原本想說要錄影但看女兒打的時候竟然手手土地買賣跑去抓我嚇死了第二針的時候我不錄了好好的抓手手順利打完爸爸也答應房地產女兒去樓下投棒棒糖太力害的女兒最多4支最少我投到1支女兒4支也太棒了ARMANI女兒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54olxg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