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該啦 最近天氣熱.冰吃太多囉.以為我像牛一樣壯.不可能那麼快就生病  喝的好開心喔.mc來也喝不停啦.結果mc來血量就好少囉 我真的很對不起大家系統家具對我的關心啦.我星期一又生病囉啦 最近身體好容易就生病好慘ㄟ 自己又不聽話 星期一開始咳嗽.今天就咳嗽加喘.講話也喘.根本沒辦法睡覺啦 新成屋 我呀.真是自做自受啦.誰叫我冰的喝這麼多啦 上個月mc來生病燒不停.這個月mc來又中獎.狂咳又喘啦 真是怪囉.生理期抵抗力變這麼差喔 烤肉 就因為我生病.比較少抱蛋.今天的蛋一直哭.要麻麻抱抱啦.而且很盧 蛋要乖乖.等麻麻好一點在抱妳喔 去看醫生囉.也吃藥囉.但還是不舒服啦.真想酒店打工去打個點滴止咳.止喘一下.好比較快 等這次生病後.真的要好好顧一下身體囉.因為我不想天天吃藥啦 4/13今晚我都沒睡好.一直喘一直咳.好難受喔.真想打蛋拔挖起來帶我去打點滴 酒店兼職 我藥也吃.噴劑也用囉.喝熱水.還是沒用啦.想睡又睡不著.很不舒服 半夜蛋拔醒來看我咳不停.就下樓去幫我拿琵琶膏.喝多點水.一直尿不停啦 蛋拔就唸我愛喝冰的.我說你不室內設計說要買.我也不會喝呀.蛋拔就說妳不會不要喝 後來有半躺一下下.小瞇一下下.但還是沒完全睡啦.不舒服 4/14今天早上蛋拔就上網.看慈濟醫院門診表.要帶我去看醫生裝潢啦 心想蛋拔突然對我這麼好.真是怪囉.不錯啦.你今天這樣就對囉啦 給我們家的蛋拔拍拍手吧.女人真容易滿足喔 室內裝潢 希望我今天去看醫生會好一點喔        早上掛號去慈濟看醫生.等好久喔.早上10點去看.等到下午4點              因為醫生叫我檢查肺功能.抽血.驗X光        看完醫生.就趕回來煮飯設計裝潢.真是累屬人囉啦一點都沒有休息的時間        叫你幫忙做點事也拖拖拉拉.看的就討厭.我會一直病都是你害的啦 還有呀.住嘉義的格友.妳們知道哪裡.看感冒的診所比較好嗎 系統傢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54olxg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